公司簡介

德誠接合科技成立於2015年,全心致力於特殊材料的接合、精密加工及複合應用,以高品質、高效率及最完善的客戶服務為宗旨,為國內外被動元件、半導體、電子3C、醫療零組件、航太零組件及運動用品等客戶群,持續開發並提供最具優勢的SMT HotBar點焊頭、夾治具、設備耗材及精密零組件。
 
德誠接合的核心技術為:

特殊材料接合與燒結(擴散接合、擴散軟/硬銲、粉末燒結等)

高精度、高效率精密加工製程(CNC線切割、CNC細孔/成型放電、CNC車/铣加工、平面/光學研磨)

特殊材料接合及精密加工的複合應用(鈦、鎢、鉬、碳化鎢、石墨、陶瓷等特殊材料)

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工作團隊,基於人性化的制度及高自動化的生產設備,以低人數創造高產值,並在互助互信的溝通基礎上,以快速精準的效率為客戶們提供最完整的服務,獲得的支持與肯定是推動德誠接合不斷向前邁進的最大動力!我們期盼能與您一齊成長,並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!

  企業沿革

企業沿革

  認證及獎項

認證及獎項

  聯絡我們

公司名稱:德誠接合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地址:臺灣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四段477巷8號(龍田工業區內)

連絡電話:+886-3-460-1708

傳真電話:+886-3-460-1705

電子郵件: 銷售  cedric@cyjt.com.tw

      行政  shiyi@cyjt.com.tw